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好停好开的微型电动汽车,这三款值得推荐

好停好开的微型电动汽车,这三款值得推荐
2020-04-28 12:55:00 天天汽车APP

对于很多消费者朋友来说,微型纯电动汽车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笔者就来给各位推荐三款好停好开的微型纯电动汽车。

第一款是比亚迪汽车出品的比亚迪e1。比亚迪e1的设计脱胎于微型燃油汽车比亚迪F0,整车还是比较耐看的。比亚迪e1前脸采用的是新能源汽车专属的封闭式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再搭配上可爱的车灯组,整个前脸挺讨人喜欢的。再者,比亚迪e1的续航里程表现为305公里,城市代步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第二款是来自于长安汽车的奔奔E-Star,厂商指导价为6.98 - 7.48万元,这是长安汽车最新推出的微型纯电动汽车。外观设计上,奔奔E-Star的一体式逐浪前脸设计,与LED前大灯搭配很好,突出了整车的设计感。紧接着,奔奔E-Star的续航里程表现达到了301km,对比同级别车型也不逊色。

最后一款是长城汽车的欧拉R1。欧拉R1的外观设计呆萌可爱,很讨女孩子的喜欢。并且基于电动车专属的ME平台打造而来的欧拉R1,采用了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所以空间的表现较为不错,不会给人拥挤的感觉。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