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智能化SUV发展,BEIJING-X3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6.59-7.59万元

智能化SUV发展,BEIJING-X3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6.59-7.59万元
2020-04-28 11:25:18 大众侃车

如今,汽车智能化的普及已经进入到了新的阶段,然而伴随着智能化到来的还有价格的提升。如何做到既有性价比,又不失时下主流配置让很多车企感到头疼。而北京汽车智达X3就是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日前,我们从BEIJING汽车官方获悉,BEIJING-X3新增两款荣耀版PLUS车型,新增车型定位在BEIJING-X3荣耀版及星耀版之间,提供6MT和CVT两种车型,售价分别为6.59万元和7.59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新车动力和外观均未进行改动,但配置上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BEIJING汽车的“大都致美”设计理念,倒梯形的大嘴式四周均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再加上细长条不规则状的头灯与L状日间行车灯的配合,看上去更加犀利。同时全LED光源的头灯组造型锐利,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采用镀铬车窗腰线设计,使得视觉效果更加舒展,整体造型较为运动。尾部方面,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配合同样较粗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角。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不对称、不规则的型面布局,最新的设计思路使得整车质感得到提升。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布局,突出了以驾驶者为主的属性。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和空调控制区,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身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天窗、皮质座椅等装备,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BEIJING-X3新车型的全部内容,新车在售价方面给予了消费者很大惊喜,不错的外观内饰氛围以及动力输出让这款车在同级别中占据了上风位置。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