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用MPV推荐,这三款外观时尚驾驶感受舒适

家用MPV推荐,这三款外观时尚驾驶感受舒适
2020-04-27 13:24:45 天天汽车APP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为了方便家用,许多人开始选择MPV车型,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几款家用MPV。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元

宋MAX的高颜值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前脸为“Dragon Face”设计理念,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时尚美感,新车造型与BYD以往的车型相比,在气质和气势上都有着巨大改变。

比亚迪宋MAX为“2+3+2”的7座布局,前两排空间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但要想进入第三排只能像7座SUV那样,放倒第二排才能进去,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不是很宽敞,但是偶尔的短距离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实用性也可以。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宋MAX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7.68万元

奥德赛以打造最具轿车化的MPV为出发点,其外观设计运动感气息十足。前脸造型吸收了Honda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轿车化风格明显。

内饰为双色的搭配结合桃木饰板的嵌入,整体视觉效果更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悬浮式中控台、中央大尺寸触摸屏、触控的空调面板,在新奥德赛上彰显出了更多的时尚感和科技感的设计。

在动力方面,奥德赛配备了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与CVT无级变速箱匹配。搭载拥有"地球梦科技"、缸内直喷等技术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再加上注重平顺性的无级变速箱,使奥德赛无论是从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摆脱了人们以往对MPV车型"油老虎'的错误观念。

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24.98-32.88万元

艾力绅整车的线条硬朗,进气格栅为全镀铬的横向线条装饰,雾灯通过两根镀铬装饰条连接,使得前脸霸气十足。前后车门的把手也包裹有镀铬装饰,并连接成一个整体,使的侧面看起来简洁又充满层次感。

在内饰方面,艾力绅驾驶舱的设计更偏向于轿车化的设计,营造出了家居化的感觉,立体化的中控台设计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科技感。艾力绅为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在它的左下方,设计了后排电滑门控制键和ECON节能模式,ECON节能模式可以提醒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以确保最经济的驾驶。

在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艾力绅全系使用的是一台型号为K24V6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3900rpm。就传动系统而言,艾力绅全系与CVT无级变速箱相匹配。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