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两周年科尙EV售16.68万元/欧尚X7EV抢鲜预售13.99万元起

长安欧尚两周年科尙EV售16.68万元/欧尚X7EV抢鲜预售13.99万元起
2020-04-27 11:14:48 有车智联

4月26日晚,在长安欧尚品牌2周年暨新能源新品发布云派对上,长安欧尚科尚EV正式上市,作为一款7做高端商务MPV,新车的补贴后售价仅为16.68万元,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 EV也在今晚开启预售,本次同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6.99万-18.99万元,购车用户可享支付1000元抵1万元补贴以及至高10000元的置换补贴,北京地区前1000名购车还可再享受10000元尝鲜补贴,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99万元-15.99万元,首付金额仅需5.99万元。

长安欧尚科尙EV

科尙EV定位于一款纯电MPV,新车基于长安欧尚科尙燃油版车型打造,并针对外观细节、配置方面等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7座布局。动力方面,科尙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在目前纯电SUV市场处于领先水平。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新能源车专属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并换装了欧尚品牌全新的LOGO,辨识度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新车的头灯还采用了矩阵式组合车灯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些许科技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门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实用性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840/1860/1840mm,轴距为2820mm。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驱动电机,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0公里。

欧尚X7 EV

欧尚X7 EV定位于一款纯电SUV,新车基于现款欧尚X7燃油版车型打造,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另外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405km。

与科尙EV相同,欧尚X7 EV同样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新能源车型专属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造型狭长,并与前格栅无缝连接,让整个新车看上去更加新潮时尚,科技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刻画出不错的立体感,充电接口设置在后翼子板处。新车车尾设计饱满,看上去更加沉稳,同时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排气布局,不过仅起到装饰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为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峰值扭矩可达310N·m,同时拥有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并有高、中、低共3挡能量回收等级,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一组容量为59.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本文转自:有车智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