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能源合资SUV除了丰田C-HR,这三款也值得入手

新能源合资SUV除了丰田C-HR,这三款也值得入手
2020-04-27 12:25:00 天天汽车APP

最近,丰田汽车推出了一款纯电动新车,即广汽丰田C-HR EV版,合资品牌新能源SUV车型又多出了一个选择。不过丰田C-HR EV版补贴后的售价达到了22.58万元,着实不便宜。那么,还有哪些性价比高,实用性好的新能源合资SUV推荐?笔者认为,以下这三款SUV车型就不错。

第一款是北京现代的昂希诺纯电版。昂希诺纯电版的外观造型很有特点,把燃油版车型的中网换装成了封闭式设计,依然帅气。同时,昂希诺纯电版还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辨识度很高。内饰设计上,昂希诺纯电版的换挡杆换装成了金属按键式,无论是触感还是设计,都挺出色的。此外,昂希诺纯电版的纯电续航里程表现可达500km,也是比较给力的。

第二款是广汽本田VE-1。本田VE-1基本上延续了本田缤智的设计方式,精致且年轻感十足。再者,本田VE-1的最高时速可达140km/h,最大续航里程表现为401km,属于主流水平。

最后一款是雷诺汽车的雷诺e诺。雷诺e诺可以算作是最实惠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型了,厂商指导价仅仅为6.18万-7.18万元,很适合购买力不高的年轻人。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