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400km+,长安欧尚推两款新车,欧尚X7 EV预售价16.99万起

续航400km+,长安欧尚推两款新车,欧尚X7 EV预售价16.99万起
2020-04-26 22:24:43 汽场新媒体

长安欧尚X7自去年11月底在人民大会堂上市以来,销量出乎很多人意料,除了2月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其他每月都有上万的销量,其中3月销售新车17028辆,同比劲增30.4%!在3月SUV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五。

总结长安欧尚X7在SUV市场中成功突围的经验, 一是欧尚X7在国内用户喜欢大空间的基础上,将颜值拉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又将内饰高级感和各种丰富配置集于一身,然后7.77万元的起售价也足够有诚意,热卖也算是情理之中。

当然长安欧尚不仅仅只会满足于此,在众多车企都在进行电动化的时候,长安欧尚也紧跟步伐,推出两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长安欧尚X7EV和长安科尚EV,这也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拥有全新的动力序列产品,正式进入电动化时代。

长安欧尚在4月26日品牌成立两周年之际推出两款新能源纯电动产品:其中长安欧尚X7 EV国补后预售价:16.99-18.99万元,抢先预定还可以享至高40000元优惠,再送充电桩。长安欧尚科尚EV补贴后预售价为16.68万元,目前订单已经超过3000辆。这是继3月27日长安欧尚X7发布三款智能新品以来的又一重要举动。

长安欧尚X7 EV

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的长安欧尚X7 EV其实早在今年1月10日就已经正式亮相,外形上延续了欧尚X7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细节方便进行了调整。六边形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

车身侧面,欧尚X7 EV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并配有18英寸双色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尾灯之间利用一条镀铬装饰连接,增强了尾部的一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欧尚X7 EV沿用长安欧尚X7新奢主义美学内饰设计,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并以银色饰条装点,视觉感受温馨活泼;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舒适度超越同级,共同营造出头等舱级坐享空间。此外该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等。

配置方面,新车将延续长安欧尚X7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搭载同级独有人脸识别、智能上下电系统、DMS客户关怀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前瞻性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等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 kW、最大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另外,新车将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以及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续航方面,欧尚X7 EV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

科尚EV

长安欧尚科尚EV同样基于燃油版车型改造而来,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为了凸显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前脸同样采用封闭式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科尚EV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40mm,282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出更大的内部空间。

配置部分,新车搭载了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丰富的电子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驱动电机,并采用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写在最后

在长安欧尚成立两周年之际推出两款纯电动新能源产品,表明长安欧尚并没有因为欧尚X7的强势表现而故步自封,而是积极加入电动化的大潮中来,此次长安欧尚汽车首款纯电动SUV与首款纯电动MPV的同时推出,意味着长安欧尚汽车在新能源领域迈进了一大步。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