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Pathfinder渲染图曝光 与大众途昂竞争

日产全新Pathfinder渲染图曝光 与大众途昂竞争
2020-04-26 16:54:5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Pathfinder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于一台中大型SUV,同级别竞争对手为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车身整体设计十分方正,前脸设计较为立体,前大灯采用的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大尺寸运动轮毂,视觉效果非常运动。除此之外,新车还对A/B/D柱进行了熏黑的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会将搭载一台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取代现款车型中的2.5T引擎,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据悉该车目前并未计划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但依照目前的消息来看,该车如果引入国内销售将会有较大的市场。(图片源自海外)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