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看谁的手速快!林肯MKZ/MONO限量版上市!限量发售503台

看谁的手速快!林肯MKZ/MONO限量版上市!限量发售503台
2020-04-25 10:16:06 大众侃车

4月15日,林肯汽车官方宣布,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与林肯MKZ MONO限量版正式上市,此次限量版车型采用黑与白独家配色,象征黑夜与白昼,昼夜交替,即为生活;黑白交织,经典永恒。林肯轿车系列MONO限量版有着令人怦然心动的设计与引领时代的美式风范,为客户带来美式豪华的格调之选。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厂商建议零售价46.08-46.28万元,限量发售54台;林肯MKZ MONO限量版推出4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31.78-35.48万元,限量发售503台。

外观方面,林肯联手彩通色彩研究所(Pantone Color InstituteTM)为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与林肯MKZ MONO限量版打造了两款独家配色:深邃的MONO黑与大气的MONO白,为中国客户带来永恒时尚的独特审美观感。此外,两款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独一无二的典藏骑士星徽标。

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和林肯MKZ MONO限量版采用全新熏黑轮毂、车身同色格栅和包围,车身同色车侧徽标也采用了别致装饰,在点滴间凝聚经典,进一步彰显其限量版的独特之处。

新车尾部采用林肯家族式的横向贯穿一体贯穿式LED尾灯,极具辨识度。同样采用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光照范围更大,结合尾翼上方的高位刹车灯,提升对后方驾驶员的警示作用。此外,林肯MKZ还拥有1.4平米超大一体式设计电动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MONO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241Ps),峰值扭矩386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林肯MKZ MONO限量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峰值扭矩386Nm。同时,林肯驾控系统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舒适、标准和运动,标配CCD自适应悬挂系统、EPA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会根据驾驶员的模式选择和路面情况进行调节,为驾驶者带来灵动驾驭体验。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