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跨界风玩的真溜,全新丰田Yaris Crossover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跨界风玩的真溜,全新丰田Yaris Crossover外观采用全新设计
2020-04-24 14:55:12 大众侃车

雅力士作为丰田公司推出的一款重要的小型车,在全球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而雅力士Crossover 的推出,除了具备强化雅力士车系的销售战力意义外,也期望透过跨界车型的包装方式,以此进一步跨入国产跨界休旅市场。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在4月23日发布全新小型SUV,即为 Yaris Crossover,也可以解读为雅力士的跨界SUV版本,且新车最快有望在明年第一季或第二季推出。新车原定于日内瓦车展首发的,因疫情影响日内瓦车展取消被迫延期。新车略大于Yaris,并定位在C-HR之下,价格预计也将在二者之间产生,而丰田也即将推出这款全新小型运动SUV产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而这也可以从原厂先前释出的车尾图,看出其与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明显差异之处,且预计在车辆整体外观将更趋近于SUV款的配置,而非新一代 Yaris 车系的掀背设定。这款全新的Yaris Crossover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70mm、1,765mm 以及1,555mm,轴距增加10mm为2,560mm,较Yaris车系增加230mm的车长,能够获得更出色的后座以及行李厢容积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1.5L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车型,匹配CVT或6MT变速箱。在日本市场,新车有望搭载来自普锐斯的e-4WD电动四驱系统,不过具体参数目前还没有公布。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