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永不让你买到新款!迈凯伦570继任者谍照曝光

永不让你买到新款!迈凯伦570继任者谍照曝光
2020-04-23 15:05:01 大众侃车

迈凯伦作为一个主打超跑性能车的车企,一直以来打造出无数让人痴狂的车型,很多有钱的土豪,尤其是年轻富豪更是把迈凯伦作为自己的首选座驾。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凯伦570S继任者的最新路试谍照,据悉,这款车型将作为迈凯伦运动系列阵容中的一个重要车系。测试车的车身为量产状态,造型特别凶悍。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为双涡轮增压V6配置。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虽然采用了厚重的伪装,但从其复杂的车身线条可以看出新车依旧保留了迈凯伦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头灯组配合尺寸硕大的进气口,给人极具冲击力的视觉。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呈现出向前俯冲的姿态,配合大尺寸轮圈,显得格外运动。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同时,新车采用很低的悬架,并且依然延续短前、后悬的设计,这也是迈凯伦的一贯作风。

尾部方面,车尾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与旗舰车型720S如出一辙,并配备了夸张的扰流器。尾灯采用全新的椭圆造型,而且似乎被一块饰板罩了起来,这种造型是否会在量产车型上出现还不得而知。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将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也有望成为迈凯伦品牌首款搭载六缸发动机的车型。

总得来看,迈凯伦570继任者车型依旧拥有帅气的外观,并且体现出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非常期待迈凯伦新车亮相。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