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你是几缸?路虎揽胜极光PHEV官图发布

你是几缸?路虎揽胜极光PHEV官图发布
2020-04-23 14:45:04 大众侃车

路虎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在制作四驱车的领域当中,路虎公司就是遥遥领先的,在这一方面,路虎公司拥有最最核心的技术,说起路虎,陆地行走之虎,几乎是每个男士的梦想,不过随着电气化的发展,路虎也要推出自己的插混版车型了了。日前,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发布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PHEV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路虎最新的Premium Transverse架构打造,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6.4s,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6km。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颇为圆润,前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设计,内部为蜂窝状结构,两侧大灯造型狭长,保留了不错的辨识度。车身侧面依旧采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充满高科技感,也能降低风阻系数。车身左侧加入充电口,从而提升其整体辨识度。新车尾部相对较为圆润,配合多边形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组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驱动电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 km/h加速需6.4秒,另外,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66km。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