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形有创新!斯巴鲁纯电动SUV Evoltis官图

外形有创新!斯巴鲁纯电动SUV Evoltis官图
2020-04-23 14:54:55 大众侃车

自2005年丰田与斯巴鲁达成业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如今丰田与斯巴鲁将要推出的纯电SUV也将要面世了。日前,我们获悉,斯巴鲁Evoltis纯电动SUV有望于2021年东京车展亮相,但进入市场的时间可能要等到2025年。该车采用跨界造型,丰富的线条和平面设计使该车看起来很特立独行,新车续航里程或为300英里(约合482.8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在2018年斯巴鲁在美国注册了Evoltis的商标权,在当时就有人猜测斯巴鲁可能用该名称命名插电式汽车。在2019年夏天,斯巴鲁和丰田已经决定着手共同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最近,来自日本的一份新报道表明,新款斯巴鲁电动汽车将被命名为Evoltis。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有望延续概念车更具侵略性的设计,车头采用了巨大的六角形进气格栅,格栅中间粗状的镀铬横条上佩戴着斯巴鲁的标识,巨大的倒C形LED前大灯设计非常大胆,一直延伸到前保险杠,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感受。此外,侧面巨大的黑色轮拱罩、前挡风玻璃框、侧窗框和中部及后部腰线也都出自于概念车的设计,亮眼的镀铬防擦条也更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使用新开发的纯电力系统,该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由于斯巴鲁的大多数车型都是全时四驱车型,因此Evoltis作为SUV应该也采用全轮驱动,通过搭载双电机便可实现。这款电动跨界车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

电气化的大趋势下,很多车企都开始布局自己的电气化规划,斯巴鲁其实在今年早些的时候也宣布了自己的一项十年计划,到2025年底在其所有产品线中增加电动车型,到2030年使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占全球销量的40%以上。目标是到2050年,平均碳排放量减少90%。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