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将于年内进行改款 并推出猎装版车型

一汽-大众CC将于年内进行改款 并推出猎装版车型
2020-04-22 19:25:42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CC将于今年11月份推出中期改款车型,并且还将引入CC猎装版车型。

外观部分,一汽-大众CC猎装版车型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前脸部分,新车在雾灯区域以及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银色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猎装版车型对车辆后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在全车下部增加了一圈塑料装饰。车辆尾部的造型设计有较强的层次感,并且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猎装版或搭载的2.0T高、低功率功率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新车起售价将超25万。

总结:经过中期改款的一汽-大众CC将推出猎装版车型,这一举动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另外,猎装版车型除了更具辨识度的造型之外,也有着较好的实用性。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