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内饰升级,外观更性感!新款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内饰升级,外观更性感!新款玛莎拉蒂总裁谍照曝光
2020-04-22 11:54:57 大众侃车

相信有一种尊贵不需宣扬,一个眼神就能确定它的豪华,在路上跑的车谁都没有机会互相多看对方一眼,一瞬间就能将车子品位和档次分个高下。豪车跟中档车的气场是完全不一样的,不论是从车身的烤漆还是发动机的轰鸣,都会又很强的震撼,乃至车子的一个加速都能让人直呼哇塞,这就是豪车没法被磨灭的魅力,强悍动力不能没有玛莎拉蒂,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玛莎拉蒂总裁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是GTS版本(GranTurismo S),整体相比现款变化不大。据悉,新款总裁将在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前脸采用了玛萨拉蒂很有个性的前格栅,新车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锐利,引擎盖更是有多条筋线。新车两侧还装有独立的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要更加的激进。下进气格栅则是采用梯形进气格栅。同时从谍照的侧车窗等位置观察,该车可能为一辆GTS车型。

车身侧面,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动感,新车展示了较低的视觉重心以及修长的设计手法,侧面腰线直接从尾灯处向下俯冲到前轮眉处,看起来较为优雅、稳重。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是十分炫酷,配备了红色前制动卡钳,增加了这款车的野性。车尾部分,新车还是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非常规样式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口。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和43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据外媒报道,总裁或将在2021年推出PHEV版本,增加更多选择。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