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6000元,到店体验江淮iEVS4,空间大是它唯一的优势?

现金优惠6000元,到店体验江淮iEVS4,空间大是它唯一的优势?
2020-04-21 20:35:51 汽场新媒体

江淮iEVS4是基于江淮S4燃油版打造而来的,于去年中旬上市销售,补贴后售价13.95-15.95万元。

据最新了解,目前购车江淮iEVS4现金优惠6000元,贷款用户,首付支持最低20% 。

对于江淮IEVS4来说,我和大家只聊三个方向:

第一,江淮iEVS4定位纯电动小型SUV,但2620mm轴距可以说是同级别空间最大的车型。

我给大家体验一下江淮iEVS4的乘坐空间,我身高170mm,调节座椅到正常驾驶位置,头部距离有两拳左右,比较富裕。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后排头部空间一拳以上,腿部空间有两拳以上,同时新车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空间。

大家都见过比亚迪元EV或者传祺GE3,其江淮iEVS4的空间要比他们都大,乘坐的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占足了优势。

第二,新车等速下最大续航里程500km。

江淮iEVS4 有355km/402km/470km三种不同续航版本可选。其中355km的豪华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其它三个版本采用锂离子电池。

快充模式下,0.67小时可将电量充至80%。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宣称,江淮iEVS4充电10分钟,可续航80km。

从续航整体来说,江淮iEVS4的续航并不是很突出,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是很出类拔萃,但也不低。

第三就是配置,三辅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换挡杆座椅加热、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配置在江淮iEVS4上统统都有,不过,这些配置都在10.25英寸中控大屏里,需要花时间寻找。

同时,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在江淮iEVS4上也有,想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配置也很全面。

与同级别的纯电动小型SUV相比,iEVS4的配置也是最高的,不过这与江淮iEVS4的价格也相符合。

写在最后

去年我简单的试驾过江淮iEVS4,怎么说呢,470km的续航里程没有问题,充电也没有问题,舒适度不错,不过有一点当时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就是新车整个中控台没有实体按键,功能按键全部都集成在中控大屏里,说实话,设计更加简洁了,但是使用的便利性并不是很高。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