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庭第二辆车,比亚迪元EV这几点满足你的需求

家庭第二辆车,比亚迪元EV这几点满足你的需求
2020-04-21 12:34:56 天天汽车APP

如果说家里第一辆车为燃油车,想要再购置第二辆车,那么购买比亚迪元EV确实是挺合适的。

首先外观设计上,比亚迪元EV很讨人喜欢。比亚迪元EV是基于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而来的,整体精致且时尚。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灯组,显得精气神十足,再加上饱满圆润的车身线条设计,比亚迪元EV拥有较高的颜值。内饰设计上,是以简洁、科技感为核心,大部分的功能都被集中在10.1英寸的触控屏内。

与此同时,如果说,第二辆车选择比亚迪元EV,那么可以将比亚迪元EV作为通勤代步车。因为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比亚迪元EV,平时的用车费用要比燃油车更低。首先比亚迪元EV的充电费用较低,每公里的电费差不多是在2-3毛钱,而且比亚迪元EV的保养成本也低,由于没有发动机+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系统,比亚迪元EV的保养只需要进行电路检测就可以了,一般来说一次的保养费用是在200元上下。

综上所述,如果家里已经有一辆燃油车了,那么第二辆车的确可以选择比亚迪元EV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