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佳抄底时机来了,别克西南实力宠粉,力推多项优惠政策

最佳抄底时机来了,别克西南实力宠粉,力推多项优惠政策
2020-04-21 09:44:51 麻辣车事

近日,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称:“汽车是消费市场的顶梁柱“!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相信后续会有更多的刺激消费的政策出台,协调相关部门并对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政策做出调整,进一步推动汽车产业发展。

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响应国家号召,别克特推出灵活、实惠的购车方案回馈四川广大市民:

一、别克多款车型均享受50%首付24期0息、超低首付/日供60期一价全包方案等灵活的金融购车方案,现在购车还能享受首年获赠商业险三者50万补贴+无忧用车服务包,同时您还可选择支付299元购买事故维修补助服务并获赠次年商业车险三者50万续保权益。

二、别克多款车型目前置换补贴最高20000元,同时还可与金融购车方案叠加享受。购买全新英朗、昂科拉家族、威朗,还可获赠包含便携护理包、杀菌除味机的健康大礼包。别克为您的安全出行,减少一份担忧。

三、购买别克昂科旗、GL8、君越等别克Avenir车型,我们还会为您提供私人定制化服务体验以及内饰深度清洁服务等Avenir专属服务。

四、现购买别克全系所有国六车型均享8年/16万动力总成质保及每年100G安吉星4G车联应用免费流量。

更多优惠惊喜及金融服务方案,可到店详询。

别克,1100万车主的选择,更值得您的信赖!

本文转自:麻辣车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