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感性运动的产物,新款别克威朗GS官图曝光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感性运动的产物,新款别克威朗GS官图曝光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2020-04-21 12:05:23 大众侃车

随着国内汽车文化的发展,以及国人消费水平不断升级,越来越多年轻人都会偏向于带有一点点性能以及颜值又不错的A级车,不仅既满足上班买菜,又能晚上跟车友跑街尬车,而别克旗下的威朗G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一组别克全新威朗GS的官图,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相比普通版威朗,GS车型配备了专属的个性化运动套装,看上去更加动感。据悉,新车将于4月3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威朗GS延续了现款威朗的造型设计,并采用了名为“三维展翼立体美学”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点阵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标志性的飞翼式镀铬条,使其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LED前大灯组内部融入L字以及鹰钩元素,使车头辨识度较强。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全新威朗GS的变化在于中网增加了GS标识,进气口两侧镀铬条更换为了黑色。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前后断开的腰线设计,车顶还采用了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动感。轮圈方面,搭配17英寸双五辅黑色轮圈,同时还采用了一套红色的刹车卡钳,进一步增加新车的运动属性。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中央被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一体感较强。此外,车尾还新增了黑色小鸭尾式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全新威朗GS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加入了红色缝线,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家族风格的浓厚,配有红色GS徽标设计的座椅,同时其中控面板等处更换为仿碳纤维材质,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化氛围。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