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入门车型 补贴后售15.30万元 轩逸·纯电舒适版上市

新增入门车型 补贴后售15.30万元 轩逸·纯电舒适版上市
2020-04-21 11:54:51 有车CLUB

4月21日,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新增了舒适版车型,新车的补贴前售价为23.80万元,而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30万元。由于是新增车型,因此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改动,仅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此次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拉低了轩逸·纯电的入门价格。

相较于目前在售的智尊版车型,轩逸·纯电舒适版取消了LED头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电动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圈(更换为16英寸钢制轮圈)、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和中央头枕、真皮座椅(更换为织物材质)以及后排车窗的一键升降/防夹功能等配置。

在科技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取消了8英寸液晶中控屏和所有相关导航/连接/互联/App等功能,而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舒适版车型取消了上坡起步辅助、碰撞预警刹车、车道偏离、盲点监测、变道盲区预警以及倒车预警等功能,同时,前席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倒车影像监视等配置也一并被取消。

动力及续航方面, 新增舒适版车型将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54N·m,电池部分,新车搭载了一组容量为3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338km,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