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传祺GS4 PHEV现已正式上市

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传祺GS4 PHEV现已正式上市
2020-04-20 11:45:09 有车CLUB

近日,广汽传祺旗下的插电式混动SUV车型——全新传祺GS4 PHEV已于4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以传祺GS4为原型所打造,外观上与燃油车型基本相同,动力方面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横置式进气格栅并装饰有蓝色饰条,品牌标识也采用了蓝色,突出该车型特殊身份。两侧大灯组尾部微微向上翘起,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整体造型圆润丰满,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相贯穿,拉宽了横向视觉效果,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2.3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挡杆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时尚小巧。中控台包裹有软性材料,并有一些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构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与之匹配一台容量为1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1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