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450km!全新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MEB平台打造,续航里程450km!全新奥迪q4 e-tron谍照曝光
2020-04-16 12:45:15 大众侃车

如今的汽车市场,不少的豪华品牌都开始纷纷涉足于电气化的领域,并且都去得了不俗的成绩。早在2019年的日内瓦车展中,奥迪的Q4 e-Tron概念车就像我们展示了奥迪在全球电动化的趋势下的全新跨界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与大众ID.4共享MEB架构打造,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50km。虽然两款车型采用相似的驾驶室外形,但内外造型与设计截然不同。

外观方面,虽然整车身披厚重涂装,但奥迪Q4 e-tron圆润的设计依旧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来,这也与目前奥迪流行的锋利线条的设计手法相区隔开来。前脸两侧的进气口相比概念版要缩小了许多,而保险杠下部的进气口采用网状格栅设计,面积增大了不少,侧面明显的黄色标贴证明了其电动车的身份,车顶安装了黑色行李架,尾部基本上延用了概念版设计,特别是全宽式条状设计尾灯。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搭载了两台电动机,其中一个驱动前轴,另一个驱动后轴,最大输出功率约为300马力(224千瓦),车身底部装备82 kW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280英里(450公里)。因此,无需机械连接即可实现奥迪标志性的Quattro四轮驱动,从而实现更快的扭矩分配。奥迪官方表示,新车仅需6.3秒内即可从0加速到96公里/小时。同时,新车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可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的电量。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