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曝红旗纯电动全尺寸SUV E115谍照 比劳斯莱斯库里南加速快

曝红旗纯电动全尺寸SUV E115谍照 比劳斯莱斯库里南加速快
2020-04-16 17:24:4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E115量产版的谍照,该车定位于纯电动全尺寸SUV,并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其概念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前脸部分将采用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而作为一台电动车我们猜测该区域或为全封闭设计,大灯部分该车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并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轮毂则采用了大尺寸的多辐设计,左后翼子板设有充电口,但也不排除该车未来将推出混动车型的可能。车尾部分,贯穿式全LED尾灯组设计预计得以保留,同时尾灯两侧向下延续。

动力方面,根据红旗此前公布E115概念车的数据,该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同时配备空气悬架,并搭载L4级自动驾驶技术。此外,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

总结: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概念车十分相似,再加上600公里的续航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红旗E115展现了中国品牌的“豪华电动”的形象。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