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下半年亮相/有望推出旅行版 大众Arteon R谍照曝光

下半年亮相/有望推出旅行版 大众Arteon R谍照曝光
2020-04-16 12:56:06 有车CLUB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 R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会搭载一台与全新高尔夫R相同的动力系统,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些许变化,预计该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进入国内市场。此外还将推出旅行版本的Arteon R车型,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基于大众Arteon普通版本车型打造,并加入一套全新样式大尺寸前包围,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前大灯内部的两条LED日间行车灯与前进气格栅上的两条镀铬装饰相连,很有设计感。而作为高性能版本车型,该车大面积的天窗也或将会被取消。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依旧保持了非常运动的溜背造型,一条贯穿了整个车身的线条,也增强了新车的立体感。从图中明显可以看出,该车的车身姿态与现款车型相比低矮了许多,并且新车还配备了更扁平的轮胎和更大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并且新车还将搭载重新调教的四驱系统,在操控方面也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