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续航可达600km 上汽MAXUS EUNIQ 6将于4月22日发布

续航可达600km 上汽MAXUS EUNIQ 6将于4月22日发布
2020-04-16 12:45:1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MAXUS旗下首款纯电SUV——EUNIQ 6将于4月22日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可看作上汽MAXUS D60的纯电版本,其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

外观方面,EUNIQ 6基于燃油版D60车型打造,整车看上去圆润饱满,颇具时尚感。新车的车头呈扁平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配有造型夸张得獠牙状进气口,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圈,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身风阻系数,而新车的充电接口分别位于车身右前方与翼子板和后方轮廓处。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造型同样圆润饱满,并且取消了车尾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口,并在排气周边和护板等处加入了镀铬装饰,与车头相互呼应。新车车身尺寸方面,EUNIQ 6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

EUNIQ 6诞生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动力电池则由宁德时代提供,其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600km。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22日正式发布,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