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价格下探,红旗HS7将推出2.0T车型,动力不比奥迪Q7差

价格下探,红旗HS7将推出2.0T车型,动力不比奥迪Q7差
2020-04-15 18:15:00 汽场新媒体

“有钱一定要买辆红旗车,小时候就这么想的现在还是。”在刷朋友圈时看到一则这样的消息,我想这位朋友的愿望很快就要实现了。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申报信息获悉,红旗HS7将推出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有7座可选,目前上市的HS7仅有3.0T动力,2.0T动力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下探了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以内。

这款2.0T发动机也大有来头,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燃烧、两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电控高响应性双流道增压器等10项核心技术,热效率达到39%,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未来,这款发动机也将使用于新一代H7上,成为红旗主打机型之一。其高功版机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峰值扭矩380Nm,在扭矩方面,领先奥迪Q7 2.0T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型将继续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直瀑格栅以及格栅中央的红色涂装很有辨识度。

红旗HS7定位中大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mm,轴距3008mm,新增7座版可选。另外,轮胎规格支持255/50R19、255/45R20两种可选。

尾部造型上变化也不大,只是将2.0T车型的标识由50TD(3.0T)改成了45TD,其它方面则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写在最后

红旗HS7 2.0T版本车型的推出,除了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外,也将红旗HS7的性价比展现的淋漓尽致,完全碾压同级对手。目前,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三款车一直是豪华中大型SUV市场的“三剑客”,占据着该市场超70%的份额,红旗HS7的出场,也许将颠覆这一格局。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