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荣威RX5 PLUS官图曝光 正式启动年轻化战略

荣威RX5 PLUS官图曝光 正式启动年轻化战略
2020-04-15 15:44:5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上汽荣威首次曝光了荣威RX5 PLUS的整车外观图。新车将基于荣威全新“律动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部分,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律动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式的处理,并贯穿于两侧大灯内部,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加入了荧光绿色的设计元素进行点缀,但整体线条变化不大。车尾方面,荣威RX5 PLUS同样进行了熏黑处理,但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内部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使其整体的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在尾部右下方加入了“RX5 PLUS”的字样,或将成为其全新命名方式。

新车在内饰上也有望采用最新的设计,新车还将配备“智能座舱”以及斑马智行3.0系统在内的各类科技配置。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会搭载荣威RX5 MAX所使用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以及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从荣威全新RX5 PLUS的设计风格来看,荣威的年轻化战略将正式开启,熏黑的装饰间与荧光绿的撞色搭配也更契合年轻人的审美。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