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不像纯电动车型的纯电SUV 雷克萨斯UX 300e或将于4月26日上市

不像纯电动车型的纯电SUV 雷克萨斯UX 300e或将于4月26日上市
2020-04-15 11:15:57 新浪网

日前,我们获悉,雷克萨斯UX 300e或将于4月26日上市。据悉,该车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虽然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在外观上,不细看很难发现其与插混版车型的区别,依旧有着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而车身侧面,可以看到在后车门下方有“ELECTRIC”这样的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上方浅蓝色的材质包覆,7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Remote Touch触控板等也都有配备,整体给人一种实用性较强的感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前置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00牛·米。配备容量为54.3千瓦时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本文转自:新浪网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