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轿车家族即将亮相,除了GS元素加持,英朗还用上48V轻混

全新别克轿车家族即将亮相,除了GS元素加持,英朗还用上48V轻混
2020-04-14 16:34:58 汽场新媒体

日前,汽场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旗下轿车家族将在近期全面焕新上市,其中包括全新君威GS、全新威朗GS、全新君越以及君越艾维亚,值得一提的是还有首次搭载48V轻混的英朗。

GS元素加持,变得更帅了

和其他品牌一样别克也有自己兼具性能与个性的GS运动子品牌,为了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选择,此次别克在君威与威朗这两款车型身上这种运动元素。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别克君威GS的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扁长的盾形风格,上面还有飞翼式的镀铬条的装饰,并且它的进气格栅上采用了镀铬小元素的点缀,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年轻时尚。同时其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大灯底部的灯带的外侧有一个勾状的设计,大灯的整体造型很凌厉。

在动力方面新款GS还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依然是9挡手自一体。

新款威朗GS在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整体更像小一号的君威GS,其大嘴式的中网有熏黑的网状格栅打底,悬浮于中网上方的盾形LOGO则被两根飞翼式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和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后配合全新的运动化前杠在视觉上更具运动感。

最吸引人的还是搭载了48V轻混的英朗

作为别克乃至上汽通用的销量主力车型,英朗以曾经月销3万辆以上的成绩在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它的改款信息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如今这款别克轿车家族阵营中的战略车型将推出2021款轻混动车型,这也是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产品。

2021款别克英朗通过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的协调配合,可以实现制动能量回收、敏捷启停、电动助力、电动怠速、智能充电等电气化功能,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带来更低的油耗。

相比现款车型身上搭载的三缸发动机,相信很多消费者会愿意选择搭载了48V轻混技术的新款英朗,不过价格也会有所提升。

写在最后

在日前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上市后,别克需要对细分市场进行更加精细化的开拓,君威GS和威朗GS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别克品牌的运动形象,而首款采用48V轻混技术的英朗将夯实别克品牌的技术形象,这些都将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国内市场持续发展积蓄更鲜活充沛的能量。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