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加篷”,据说可以进五环!新款福特F-150内饰谍照曝光

“加篷”,据说可以进五环!新款福特F-150内饰谍照曝光
2020-04-14 10:55:10 大众侃车

福特F-150是历年来蝉联北美销量榜第一的皮卡车型,因此也得到了美国神车皮卡网的外号。福特F-150车型是一款外观高大威猛并且十分的霸气,它的外观使得它拥有着极高的回头率,加上强劲的动力性能,也让它有了不错的口碑和销量。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福特F-150内饰谍照图片,主要变化是中控屏幕尺寸明显增加,另外还是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增强内饰科技感。另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F-150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重新规划设计,从原先的横幅式样风格改为点阵,并且边框以及内部融入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两侧大灯组依旧与前脸格栅融为一体,而且日间行车灯为也有进一步调整,增强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前保险杠处也有所变化,设计更加饱满,这也使得新车看起来更有肌肉感。侧面,新车依旧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但外后视镜造型进行调整,同时加入镀铬元素装饰罩。车尾来看,新车尾灯组造型更有棱角,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但明显没有现款车型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F-150的内饰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为了突出新的意义,我们可以看到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很多细节无法看到,但据报道称并将使用全新造型的换挡杆、方向盘、空调控制区域。

动力方面,据报道称新款F-150搭载一台3.5T EcoBoos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672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F-150作为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是F-Series系列中,销量最高的车型,而新款福特F-150相比老款更加的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需求,并且在动力和空间上更加的优秀了,很期待新款福特F-150的到来。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