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霸气/搭1.5T发动机 启辰T90新增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外观霸气/搭1.5T发动机 启辰T90新增车型动力信息曝光
2020-04-13 14:45:03 有车CLUB

近日,启辰T90新增车型的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被曝光。启辰T90定位为中型SUV,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1.88万-15.48万元。新增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周围装饰有锋利的镀铬饰条,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组,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微微上扬,与多辐式轮圈相呼应,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环形设计,中间包裹有黑色饰板,上面镶嵌着品牌标识,造型新颖时尚,层次感分明。

动力方面,启辰T90新增了一台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该车额定功率为140千瓦,采用前轮驱动,匹配一台DC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耗油量为6.1升。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