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SUV—理念VE-1 性价比如何?

广汽本田旗下首款纯电SUV—理念VE-1 性价比如何?
2020-04-11 12:55:05 天天汽车APP

我们都知道,新能源汽车市场现在增长很快,这也带动了很多合资品牌车企涉足新能源汽车市场。比如说广汽本田,就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也就是理念VE-1。整体而言,理念VE-1的性价比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外观造型上,理念VE-1与本田缤智存在着很高的相似度,轮毂以及车身线条走向基本是一致的。不过在车头部分,理念VE-1做了全新的设计。比如说封闭式车头设计,同时充电口设计很好地彰显了理念VE-1的新能源汽车身份。再者,为了满足消费者朋友的个性化需求,理念VE-1还提供给消费者朋友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以及玫瑰黑在内的四种车身颜色。

在内饰设计上,理念VE-1也与本田缤智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同时与外观设计相同的是,理念VE-1也在内饰设计上加入了很多新能源化的设计。比如说理念VE-1在内饰加入了很多蓝色元素设计,以凸显自己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再者,理念VE-1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3Ps,NEDC续航里程为340km,可满足车主朋友用车所需。

所以说,理念VE-1的性价比不错,值得考虑。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