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尺寸豪华SUV 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假想图曝光

全尺寸豪华SUV 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假想图曝光
2020-04-10 10:45:02 有车CLUB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Jeep Grand Wagoneer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将基于第三代大切诺基的平台下开发而来,定位全尺寸豪华SUV,并采用三排七座的空间布局,该车将会在2021年正式亮相,上市后或将成为目前Jeep家族的最旗舰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Jeep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7孔式条形进气格栅造型搭配点阵式LED前大灯,气势十足。从图中还可以明显的看车,相比大切诺基车型,该车的后玻璃面积有着显著的增长。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车的座椅还将会采用阶梯布局的设计,预计将会有着更良好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预计将搭载一台3.0升Pentastar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7马力,而顶配车型将会搭载一台6.2升V8机械增压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还将会有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推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