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定位跨界SUV/2021年亮相 全新沃尔沃V40渲染图曝光

定位跨界SUV/2021年亮相 全新沃尔沃V40渲染图曝光
2020-04-10 13:45:02 有车CLUB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下一代沃尔沃V40的渲染图。据悉,该车将会采用全新的CMA或SPA平台下打造,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将会重新定位为一款跨界SUV,并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预计新车将会在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尺寸前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LED光源日间行车灯,保持简约大气的同时十分犀利。与沃尔沃XC40车型相比,该车的车头更加扁平。来到车身侧面,该车将采用分层设计的侧包围搭配黑色涂装的后视镜,非常的个性时尚。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沃尔沃XC40上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会增加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和纯电驱动车型,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预计该车将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