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渴望成为英国法拉利

阿斯顿·马丁渴望成为英国法拉利
2020-04-09 15:35:01 车扯

在前一段时间内,我们了解到阿斯顿·马丁可能目前正在面临经济问题,但是在拥有Racing Racing F1车队的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对其进行了一笔大额投资后,可谓是救了阿斯顿·马丁一次。作为投资交易的一部分,这位加拿大的亿万富豪一1.82亿英镑(2.2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阿斯顿马丁公司16.7%的股份,并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并且阿斯顿·马丁准备更改自己的商业模式。

阿斯顿·马丁准备在以后生产更少的跑车并且提高该车的售价,从而提高自己的利润,使自己成为英国的法拉利。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到,去年一共批发了5800辆汽车,但是计划在2022年时减少生产。除了DBX之外,阿斯顿·马丁在中置引擎汽车领域的表现也十分出色,2022年准备推出的瓦尔哈拉和2023年的新Vanquish,在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同时,还在研发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

本文转自:车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