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将于10月量产 一汽-大众ID.初见试制车下线

将于10月量产 一汽-大众ID.初见试制车下线
2020-04-09 12:45:15 有车智联

近日,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车型——ID.初见试制车于佛山工厂正式下线,ID.初见定位为纯电动SUV,基于大众MEB模块化架构打造,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进入量产阶段并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造型造型方面,一汽-大众ID.初见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未来感,前脸部分,取消了进气格栅设计,采用贯穿式LED灯带设计,前脸视觉效果上得到拉宽,前脸造型年轻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45×1621mm,轴距为2765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线条逐渐下降,车身低矮运动感强烈。车尾部分,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新的品牌LOGO位于尾灯中间,新车尾部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和200千瓦两种版本。另外,新车将提供低续航与高续航两种版本车型,电池容量分别为55千瓦时和83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50公里和480公里。

本文转自:有车智联
新车计划大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