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Harrier预告视频曝光 或成为冠道最强竞争对手

丰田全新Harrier预告视频曝光 或成为冠道最强竞争对手
2020-04-09 17:35:14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全新Harrier的预告视频,视频显示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并将换装TNGA-K平台进行打造。

视频中对新车的侧面造型以及大灯组进行了展示,整体造型上新车依旧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车头的筋线与腰线相连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感受,后部也采用了大角度的溜背式设计,车尾方面,全新丰田Harrier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而且“八字胡”的牌照框也与全新RAV4、汉兰达相似,展现了一定的硬派效果。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Harrier将基于TNGA-K架构打造,车身尺寸与雷克萨斯RX接近,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动力配置方面,其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两种选择,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选。

总结:全新Harrier将会是一台全球车型,如果引入国内将会由一汽丰田进行生产,国内上市后将成为本田冠道的最大竞争对手。(图片源自海外)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