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K5将在9月上市,加长35mm,搭载1.5T/2.0T动力

东风悦达起亚新K5将在9月上市,加长35mm,搭载1.5T/2.0T动力
2020-04-08 18:34:37 汽场新媒体

此前,新一代起亚K5已经在韩国本土上市。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这款车上市三天订单就已经破万。由此,足以说明这款车在韩国市场的火爆。

在近日,根据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消息,首批200台进口新一代起亚K5已经到达国内港口。这批车型主要用于全国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店内展示,并不会在中国市场上市。而国产版车型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当然,这批车型既然用于展示,就完全可以说明,国产版本车型与海外版车型没有太多的区别。

从现有消息来看,国产版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尺寸上加长了55mm,轴距加长了35mm。无疑,加长后的车型将更符合中国用户的需求。

除了车身尺寸之外,国产版车型在动力方面也有所不同,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前者同样会搭载CVVD技术,后者将是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

而在车辆的其它方面,我们则可以参考海外版车型的相关消息。

外观方面,新一代起亚K5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Tiger Nose Evolution”(虎鼻式进化)。

其中,内凹式设计的中网,搭配不规则造型的LED灯带与俯冲式发动机盖,让这款车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而保险杠两侧的较大进气口,则增加了不少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溜背式车身设计。复杂的侧面线条在光影下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从A柱下端延伸至后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则是形成了环形。

再来看车辆的尾部设计,新车采用的是较为短促的设计风格。而贯穿式尾灯内部的LED灯带还采用了虚线设计。值得注意的是,后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装饰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和底部扩散器,看上去更具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一代起亚K5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液晶屏仪表的“连屏”设计。中控台加入的大量木纹装饰以及皮质包裹,则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具有质感。此外,旋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写在最后

起亚为代表的韩国品牌曾在2016年达到在华销量巅峰,随后受多种因素影响而急转直下。近年来,韩系品牌一直在谋求转折和逆袭,希望在华重回高峰状态。而从产品来看,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5将成为2020年重振起亚销量的关键。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