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纯电版本 下一代保时捷Macan路试曝光

新增纯电版本 下一代保时捷Macan路试曝光
2020-04-07 14:34:37 有车CLUB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保时捷Macan车型的雪地测试谍照。此前保时捷全球研发负责人表示下一代Macan车型将会增加纯电版本车型,并最快将在2024年年内仅提供Macan纯电动版本。据悉,下一代保时捷Macan的纯电动版本将会基于全新PPE电动平台上开发而来,并最快在2022年年底开始量产工作。而汽油版本将会在2021年率先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为前期测试的Mule car骡子车,整体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仅在前后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和轮圈的造型上做出了改动,更具有立体感。而车身处并没有充电口也证实了该车应该为汽油版本车型,而汽油版本将会基于现款Q5L车型上的大众MLB-Evo平台上打造,在车身重量方面预计也会有降低,增加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外媒曝光纯电动版本Macan将采用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700马力,最大扭矩1017牛·米。汽油版本依旧会采用排量为2.0T、2.9T和3.0T的多款增压发动机,除此以外,还将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或将推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