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内外采用全新设计 全新日产奇骏将于秋季海外上市

内外采用全新设计 全新日产奇骏将于秋季海外上市
2020-04-07 12:05:04 有车CLUB

日前,日产宣布全新一代奇骏会在今年夏天正式量产,并于第三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新款奇骏是在2014年发布,到今年也已经过去6年的时间,换代时间刚刚好。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全新一代奇骏的路试谍照和专利图,虽然路试车型披着很厚重的伪装,不过依然能够看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采用分体式大灯和倒梯形中网,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

据外媒猜测,全新一代奇骏的车身尺寸会进一步增加,整体线条风格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车身尺寸的加长,新车将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和新的侧裙设计。

内饰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的巨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的加入让全新奇骏更加充满科技感。挡杆也从传统的机械挡杆换成了小巧的电子挡杆设计,使内饰看上去更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将继续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可能会有小幅度上涨。至于全新天籁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否会搭载于全新奇骏上,我们还不得而知。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