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4天后,吉利将发布全新汽车品牌!首款SUV比比亚迪元EV还便宜?

4天后,吉利将发布全新汽车品牌!首款SUV比比亚迪元EV还便宜?
2020-04-06 13:04:10 网上车市

今年1月13日,吉利科技集团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枫叶汽车的首款车型“枫叶30X”已于如皋生产基地量产下线。网上车市获悉:枫叶汽车品牌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同时“枫叶30X”也将开启预售。

枫叶30X搭载了7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可达180N·m,采用的三元锂电池支持快/慢充两种充电模式。配置方面,该车内置了吉利汽车专属的GKUI多生态智能语音融合控制网联系统,兼容Carplay和Carlife。此外,枫叶30X还提供手机映射、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一键升窗、四门波纹车窗防夹等多种实用功能。

从枫叶30X的市场定位来看,其上市后面临的主要挑战便是比亚迪元EV。后者是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纯电动小型SUV,不含补贴的官方售价为12.38万-16.49万元,枫叶30X的价格预计较之略低一些。(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