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DM的真正劲敌!这款SUV比红旗HS5还大,百公里不到2个油

比亚迪唐DM的真正劲敌!这款SUV比红旗HS5还大,百公里不到2个油
2020-04-03 17:34:26 网上车市

长安汽车旗下仅有CS75 PHEV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官方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58万-20.68万元。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获得了第2款PHEV车型的消息:其内部代号为CD569-PHEV(即换代CS95 PHEV),目前正在调研中。由于电动机的加入,新车的综合油耗将大幅降低,预计会低于2L/100km,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唐D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1.6L)竞争。

长安CS75 PHEV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每百公里综合油耗1.6L。作为一款中型SUV,新一代CS95 PHEV有望搭载更高排量的发动机。考虑到其自重更大,该车的综合油耗或比CS75 PHEV略高。(车图来源于网络,为现款CS95)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