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款本田Jazz正式发布 共推出四款车型

2020款本田Jazz正式发布 共推出四款车型
2020-04-03 12:34:36 有车CLUB

近日,本田旗下的城市两厢掀背车——2020款Jazz正式发布。新车在国内市场被称为本田飞度。由于该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所以售价将会有所上涨。新车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0澳元(约合人民币6.6万元)-23490澳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

外观及配置方面,新车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组相互贯通一体,中间还装饰有镀铬饰条,增添了时尚感。车身侧面线条犀利简洁。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内饰方面,采用纯黑色的内饰材料,7.0英寸中控液晶触摸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同时装配了Siri Eyes Free和Google Voice Search语音识别功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功能,提供给用户更好的影音娱乐享受。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仍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有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可供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