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新增一款车型,售16.99-21.9万元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上市 新增一款车型,售16.99-21.9万元
2020-04-03 09:04:24 大众侃车

途胜作为一款上市较早、发展较成熟的城市SUV,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丰富实用的配置为其抢占了更多的市场份额,赢得了更好市场口碑。2020年4月1日,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新款途胜正式上市,在2019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次顶配车型智享版(DLX 2WD),

外观方面,新款途胜采用了北京现代SUV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符合大众审美需求,进一步展现出途胜作为SUV车型的硬朗风格。此外,新车采用镀铬装饰条将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进行边缘包裹,并将镀铬装饰范围延伸至前大灯组下方,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填补了大灯组下方视觉空白,新车前脸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内饰则没有发生改变,整个内饰的设计简洁明了,悬浮式的中控屏提升了科技感,但是途胜也保留了常用的物理按键,保证实用性。并且车内也大量的采用了软性的皮质包裹,质感非常好。

配置方面,新款途胜新增的智享版车型,其在智联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内部集成有百度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影像。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智能科技配置上,多出了FCA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监测系统等功能,同时还配备有智能电动尾门,整体配置程度除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继续使用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途胜一直都是北京现代SUV家族的中流砥柱,现代途胜曾经在国内也创造过辉煌,虽然失败过,但是这无疑不是一次教训,此次及时的调整也可以看出它在北京现代的地位,而新款途胜能否俘获消费者的青睐还有待考察。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