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腾SUV低配实拍,奔驰大屏/跑车外观,只需10万/不买比亚迪了!

奔腾SUV低配实拍,奔驰大屏/跑车外观,只需10万/不买比亚迪了!
2020-04-03 07:34:23 网上车市

10-15万元买SUV,选择其实非常之多:合资品牌小型SUV、中国品牌的大中小型SUV在此区间都有交集。当然笔者个人认为在此价位购买一台中国品牌SUV,无论从尺寸/配置/精致感/经济性等各个维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那么除了大家都熟悉的哈弗H6之外,新晋的一汽奔腾T77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非常具有性价比的230TID 手动豪华型的具体解析。

目前一汽奔腾T77分为普通版本的T77和T77 PRO两款,价格区间分别为9.08-13.68万元和10.58-13.88万元。我们今天实拍的T77 230TID手动豪华型是T77整个车系次低配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28万元,恰好符合很多消费者10万元买一台SUV的诉求。既然能在10万预算范围内搞定,那么它设计/配置/动力等其它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说到奔腾T77的设计,我认为是奔腾作为一个中国品牌非常大的进步。虽然我们实拍的手动豪华型配置等级不高,但从实际效果上来看依旧是档次感十足。硕大的双色镜面轮圈和全LED大灯组让人完全不会觉得这是一台低配车型,前格栅六边形识别度也非常高。甚至会让大家觉得它看起来像一台小的兰博基尼,却又不存在任何的模仿痕迹,说明我们的中国品牌设计水平是明显提高了。

虽然中国品牌在配置水平上都很有诚意,但一方面是在高低配的差异上依旧存在,另一方面是在科技的前瞻性上依旧跟着合资品牌的趋势走。而奔腾T77可以说是把两者都很好的解决了,双12.3英寸的屏幕和遍布车内的金属装饰和皮质缝线让人根本感觉不到这是一台低配车。同时空间和座椅舒适度在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型里也有个很好的表现,买奔腾T77拿来代步,总结起来就是“没毛病”。

很多消费者会有疑问,一台1.2T的发动机能不能带动这台不算小的奔腾T77呢?首先从账面参数上看102kW/204Nm是早年间主流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而CR-V和RAV4之前的入门车型也这是这样的动力水平,满足日常家用肯定是没问题。同时小排量带来的低能耗是更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以这台手动豪华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6.3L为例,这几乎是一台小型轿车的水准,表现令人满意。

10万元SUV是整个车市内竞争最为惨烈的一个区间,不少吃透这个价格区间的企业挣了个盆满钵满、也有因为布局失误的品牌就此退出了市场。奔腾T77作为这个级别新晋的爆款新车,高颜值/高科技/高效率是它的显著特征,结合不高的售价和一汽大品牌的品质背书,想不热销都挺困难的!

本文转自:网上车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