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LOGO设计 五菱三款全球化车型曝光

采用全新LOGO设计 五菱三款全球化车型曝光
2020-04-03 12:34:31 有车CLUB

日前,疑似五菱未来新全球车型的规划图曝光。从图上看,五菱会在2020-2023年推出3款全球化车型,SUV、轿车和MPV各一款,同时将悬挂新的五菱LOGO样式。

具体来看,这款名为“Cetus”的MPV车型将会是首款全球化车型,并在今年推出。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分体式大灯和贯穿进气口设计,相比现在的五菱车型更加时尚动感。

第二款是一台SUV,名为“Ursa”,将会在2021年发布。新车同样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下方的灯组内部带有“X”样式,看上去很有辨识度。大尺寸四边形中网设计内部同样带有镀铬装饰点缀,配合下方带有银色装饰的黑色包围,十分具有野性。

第三款是一台轿车,名为“Sirius”,会在2022年发布。新车采用轿跑式车身造型,或采用两门设计,这款车也是五菱旗下的首款跑车。和前两款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型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犀利的日间行车灯设计和中网两侧,以及下方进气口处的线条形成很好的统一,营造动感的氛围。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资讯五菱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