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配备定制越野套件 采用全地形轮胎 大众Atlas特别版官图发布

配备定制越野套件 采用全地形轮胎 大众Atlas特别版官图发布
2020-04-03 11:44:26 有车CLUB

近日,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Atlas Basecamp accessories line(营地套装版)车型官图。从官图能看出,新车主打户外越野风格,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Basecamp套装可以单独购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普通版Atlas打造,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和升级。Traverse MX Concept轮圈来自fifteen52品牌,轮胎则采用了265/70 R17规格的全地形轮胎。还配备了Air Design出品的定制越野车套件。

内饰部分,基本延续Atlas的内饰风格设计,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和木纹装饰,增添了内饰的豪华气息。配置方面,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带行人监测的自动紧急刹车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和3.6L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配备四驱系统,提供雪地、公路、越野、越野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