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对标A35 最快下半年发布 奥迪全新S3渲染图曝光

对标A35 最快下半年发布 奥迪全新S3渲染图曝光
2020-04-03 11:44:24 有车CLUB

近日,一组奥迪全新S3的渲染图曝光。S3被称为钢炮之王,有着非常强大的性能,如今走到产品末期的S3即将换代,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今年年底或者2021年年初可能会引进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S3基本延续奥迪全新A3的设计语言,采用夸张线条犀利的空气动力套件,姿态更具攻击性。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蜂窝造型的中网搭配全新的LED前大灯组,前脸辨识度十足,运动气息浓厚。

尾部方面,尾灯使用了箭矢式灯带造型,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增加尾部层次感。动力方面,全新S3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