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这些车能带给你百万豪车的享受 但价格只需要一台大众途观

这些车能带给你百万豪车的享受 但价格只需要一台大众途观
2020-04-03 10:04:46 一和一传媒

豪车天生自带光环,没有人会选择拒绝,这也是很多商务群体偏爱豪车的原因。但不要觉得豪车都很贵,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车型不仅逼格高长相唬人,而且实际价格要比想象中便宜很多,让你花最少的钱感受到百万级的满足感。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意大利跑车品牌,与玛莎拉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Giulia作为罗密欧推出的高性能运动轿车,操控性自然不用多说而且三叶草版本价值百万。意大利跑车品牌血液里流淌着跑车基因,除了能带给你BBA同样的豪华感与品牌外,这台Giulia开在马路上也会受到更多路人羡慕的眼光以及彰显自己的个性,最重要的是现在裸车只需要27万,光听这个名字就很有诗意。

克莱斯勒300C

当年的克莱斯勒可是能和BBA一起掰腕子的豪华品牌。车标酷似宾利,加上大量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超过5米的车长,看上去大气、豪华、有范儿,颇有百万豪车的气势。而内饰使用了大量的软性皮质,撞色设计也让它看起来显得很“贵”。开在大街上克莱斯勒300C绝对会比BBA给你更多的回头率和附加值。而且在动力上大排量3.0 V6自吸发动机一点都不落面,最重要作为纯进口车型它目前的售价只要不到30万,满足你百万豪车的梦想。

红旗H9

新红旗有了太多的颠覆,从专属长安街开到了平民大马路。作为一款中大型车,红旗H9气势非常足,尤其是厚重的车头霸气的前脸特别有威严感。逐渐点亮的U形车灯也是满满的仪式感,加上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身,这样的设计谁不喜欢呢。红旗车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它也是中国人民的一种情怀。预售35万对于这么一款特殊的红旗H9完全不贵,东方劳斯莱斯实在是香。

路虎发现神行

看过蜗居之后,拥有一台路虎相信是每一个男人心中的梦想,但动辄百万的揽胜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难度。不过自从奇瑞将路虎国产后,售价已经大幅下降,发现神行也成为了性价比最高的路虎车型。路虎标志性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及满足家用的后排空间,现在裸车只要25万圆你路虎梦,还要什么呢?难道不是比你买一台大众途观品牌要强百倍么。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