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族最新旗舰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或六月上市

家族最新旗舰 广汽传祺新一代GA8或六月上市
2020-04-03 09:54:25 有车CLUB

近日,广汽传祺透露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将会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已经在去年11月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上市后将成为广汽传祺的最新旗舰轿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方面或将超过同级别的红旗H9。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广汽传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全新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精致豪华,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后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2900mm,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内饰方面,官方还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图片,但据称,新车将会采用连体式屏幕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将会更简洁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代号为4B20J1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数据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进步。此外,新车还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升。有关全新GA8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持续进行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