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ro运动版谍照首次曝光 面向年轻市场

比亚迪宋Pro运动版谍照首次曝光 面向年轻市场
2020-04-02 19:24:30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一组疑似为宋Pro运动版的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将介于宋Pro和唐之间,未来或将推出汽油版、DM(插电混动)版以及EV(纯电)版。

根据此前的消息以及谍照中可以看出,宋Pro运动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Dragon Face2.0设计语言,新车前大灯及雾灯外包围与宋Pro较为相似,另外前杠的造型设计更为激进,并且全车或将增加黑色的运动包围。车身侧面的设计整体上扬,给人一种向下俯冲的视觉效果来增加整体的运动感,并且新车将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车辆尾灯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动力部分,据资料显示新车或采用比宋Pro功率更大的动力总成。

总结:目前来看,宋Pro运动版的定位要略高于宋Pro,动力系统也将采用功率更高的发动机,再结合较为动感的外观,该车上市后定位的消费人群更偏年轻化。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